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视觉处理器可提高摄像头清晰度

    新一代视觉处理器的体系结构集成了矢量成像系统、矢量存储和神经网络加速器,以提供可扩展的成像效果,对于人工智能密集型应用程序和视频储存应用程序,其性能提高了四倍以上。本月初,艾米科技推出了第二代嵌入式视觉处理摄像头干扰器产品,其中包括用于监控和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的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器。为人员密集型应用程序提供同类最佳的每秒35兆位操作性能。镜头的内核在架构上进行了增强。这些功能包括降低功耗的电源门控和更精细的时钟同频设计。嵌入镜头视觉处理器:新一代的处理器基于大规模集成电路架构,并具有多核叠加架构功能,集成了矢量视频反射功能, 256位加密的神经网络加速器,可实现多种涵盖从交通摄像到治安监控的所有领域的潜在应用。
 
    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器可从880个MAC地址扩展到14,080个MAC地址,以多元化工艺技术提供远距离摄像的性能。它还为需要基于时间的结果的应用程序支持卷积神经网络和批处理的长短期记忆。 监控屏蔽器与视觉引擎并行工作,使得导航在自动驾驶汽车和路面施工应用中特别有用,在该应用中,多个输入设备(例如相机)和算法同时运行。此外,新的整体设计使用时钟和电源门控技术以及体系结构增强功能都会降低功耗,摄像头干扰器软件开发工具包增强功能与处理器相结合,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将数据存储吞吐量提高了65%。产品的每个单元缓存都具有一个32位标量单元和一个512位宽矢量,可以将其配置为8、16或32位操作。最新的安全和加密标准处理器具有可选的加密方式加密引擎,保护从片上存储器传递到视觉引擎和加速器的数据。这可以防止有价值的数据(例如面部识别数据之类的个人生物识别)被黑客拦截和利用。
 
    设计人员可以通过使用锁步功能和安全监视器来实现高水平的功能安全性,而不必降低性能或功耗。可以购买第二代产品可以兼容第一代的版本,这些版本可加快对片车系统认证。安全要求适用于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和汽车传感器等应用。
 
    我们是创新软件公司开发日常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程序的监控屏蔽器技术合作伙伴。作为电子设计自动化和半导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第二代的创新产品也有助于巩固其在软件安全性和空间领域的领先地位。